news

中共病毒雕塑为什么让中共发疯?!

由世界著名雕塑藝術家陳維明老師設計的中共病毒雕像有一個極其特別的構思 — 這就是把中共病毒毒害世人的殘酷事實與中共獨裁統治頭子习近平,这个天天想日日盼着做皇帝的人結合成一體:習包子的頭頂上長滿了中共病毒的毒株;它的右邊的半個頭和臉都是死人的骷顱。雕塑的下面用紅字寫著“中共病毒” (CCP Virus)。

中共病毒雕塑为什么让中共发疯?!

          由世界著名雕塑藝術家陳維明老師設計的中共病毒雕像有一個極其特別的構思 — 這就是把中共病毒毒害世人的殘酷事實與中共獨裁統治頭子习近平,这个天天想日日盼着做皇帝的人結合成一體:習包子的頭頂上長滿了中共病毒的毒株;它的右邊的半個頭和臉是死人的骷顱。雕塑的下面红色的几个大字寫著“中共病毒” (CCP Virus)。

         2021年六月四日的揭幕典禮儀式有多個民運及人權組織的領袖參加,特別是傑出的美國眾議院著名支持人權領袖克里斯.史密斯議員也出席了典禮。大家一致讚揚大藝術家陳維明老師的傑作。

        但是,七月二十三日晚,矗立起在加州自由雕塑公园的《中共病毒》雕像遭到中共不明歹徒的纵火焚毁。这次雕塑彻底被烧毁距离上次雕塑被破坏的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上次是歹徒们在雕像上劈开了一个大洞,雕像头顶的一个毒株被切断。而这次他们显然做了更充分的准备,肯定带上了充足的燃烧材料,彻底烧毁了这座雕塑。这些歹徒不惧怕美国警方已经在调查7月17日的做案者,他们依旧大胆出手,毁之而后快。纵火歹徒的胆大妄为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

相比之下,自由雕塑公园的其他雕塑却是安然无恙,甚至丝毫没有受损。比如最醒目的“六四”纪念雕塑已经矗立三年多,天安门坦克人雕塑也矗立一年多。但为什么他们唯独对这个刚完工不久的雕塑如此痛恨?

     很显然,这个雕塑更直接刺痛了中共现任的当权者。那尊宏伟的钢结构的六四雕塑具有纪念和呼吁的意义,但却没有这个中共病毒雕塑里夹带的辛辣讽刺和抗议的味道,它不仅表达了对当权者习近平的愤怒,更是把中共集团都作为了讽刺和抗议对象,它的底座上的“CCP Virus”, 直接表明了这次的世界行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始作俑者就是习近平和中共統治者权贵集团。正如雕塑作者陈维民先生说的那样:“《中共病毒》雕像的意义,就是将习近平和中共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不僅如此,由於中共病毒被中共統治集團自由地對世界各地進行放肆的傳染,引起世界許多國家的要求中共賠償,更使這個打腫臉充胖子的虛偽集團惱羞成怒。這也正說明,這個傑出的藝術雕塑正像一把劍,直插到了習皇帝的心,使他無法容忍!作品是畫龍點睛,尤為傑出!

        那么什么人干的这种勾當呢?显然,从两次做案的时间来看,都选择在了陈维明先生离开公园前往旧金山访友的时间,而且时间掌握精准,绕开了公园义工晚上带枪值班守园的时间。显然,不能排除某些内部共特的通风报信,才让那些歹徒在作案时间上有充分的把握。 也有所谓的吃瓜群众说,这未必就是中共所为,可能是某些爱国小粉红们干的,不要忘了墙国的众多愚民。但从歹徒们奋不顾身的急切程度以及里应外合情报的把握和配合度上来说,没有中共组织甚至中共高层的介入是难以完成的。

一些美加地區的民運組織人士認為,如果沒有中共在民運組織中的特工人員參與中共歹徒的破壞計畫,這些共匪爪牙不可能把雕塑公园义工的巡邏隊的時間和路線搞得那麼清楚,选择在一個對它們最合適的時候進行他們的犯罪勾當。那些歹徒疯狂作案後,這個由陳維明設計制作的雕塑被徹底地燒成了灰燼。显然,如此手段,冒如此大之风险,不会是什么自干五,稍微思维正常的人都能看懂这背后的黑手是谁。当然,这次雕塑被烧毁也并非全是坏事,它必定可以引起人们的警覺。它再次提醒了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中共对于美国的渗透。可以说,美国社会的上上下下、各个层面都有中共安插的人,特别是在美東地區和旧金山、洛杉矶等华人聚居的城市。有些所谓的民运人士其实可能就是親共的人,甚至是中共的线人、和国安特务。否则他们不可能如此胆大妄为、肆无忌惮。海外民运如果不对这类人进行排查,就不可能真正团结起来,更勿论担当起推动中国民主革命事业海外战场的大任。還有,就是我们強烈要求美国和一些国家政府对这次病毒来源進行進一步调查,并推动对中共的法律诉讼和索赔。

      雕塑无言,但它看到了一切,它也在抗议,也在记录着我们的历史。我们应该采取更有力的行动,给予陈维明先生和自由雕塑公园支持,创作生产新的作品,让中共权贵獨裁統治集团为他们犯下的滔天罪行承担后果。

2021年7月23日的這件縱火焚燒《中共病毒》的藝術雕塑事件,是一場在中共高层及其爪牙地下組織明目張膽地在美國的土地上公然犯法闹剧,是對中國海外和平民主運動的嚴重挑釁和犯罪行為。它让人们再次看到一个凶狠狡诈的中共嘴脸,它激起了人們對中共與民主人權為敵,與美國的自由价值為敵的憤慨。這是一次中共獨裁政權向自由世界丧心病狂的挑衅,我們絕不能任其猖狂挑釁無所作為。我們將與美國有關方面密切配合,一定要揪出共匪作案的歹徒們,將他們繩之以法!把中共流氓集团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我們希望大家能夠對這次被中共歹徒燒毀掉了的重新建造熱情地捐款。
我們將非常感激您的支持。請您在www.FreeOurChina.com 網站上點擊捐款時表明您的捐款是為了重建《中共病毒》雕塑而捐獻,我們將會把您的捐款100%地轉送到自由雕塑公園的陳維明老師那裡。

多謝您的支持!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

1 comment

  1. Pingback: Discord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INESE DEMOCRACY & HUMAN RIGHTS ALLIANCE/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