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news

沉痛悼念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先生

尊敬的⽇本駐美國⻄雅圖總領事館:

驚悉原⽇本國安倍晉三⾸相遇害,⼗分震驚!在此深表哀悼。

原安倍⾸相是⽇本國任期最⻑的德⾼望重的政治家。安倍晉三先⽣⾼瞻遠矚,認清 到了中國共產黨政權的本質,提出“台灣有事,就是⽇本有事”,他與美國和⾃由世 界國家⼀起抵制中共在世界上的霸權與滲透擴張。安倍先⽣離開了我們,這是世界 和平的⼀個巨⼤的不可彌補的損失! 我們對兇⼿的罪惡⾏徑萬分憤怒,希望對兇⼿進⾏嚴厲制裁!

我們感謝安倍先⽣對中國⾃由⺠主事業和⻄藏、台灣的⽀持! 在我們⼗分悲痛的同時,請貴總領館轉達我們中國的愛好⾃由⺠主與⼈權的⼈⼠對 ⽇本⼈⺠及安倍家⼈的沈痛哀悼。

願安倍晉三先⽣的在天之靈永存,

願安倍晉三先⽣建設⽇本強國之夢取得成功!

此致我們深切的問候,
⾦秀紅主席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主中國陣線美國分部


( Chinese Democracy & Human Rights Aliance (CDHRA)
⺠主中國陣線 Federation for a Democratic China (FDC)
PO Box 28067 Seattle, WA 98118 ChinaHumanRightsAlliance@gmail.com 425.535.8869 626.684.6099
http://www.FreeOurChina.com http://www.SeattleFDC.com http://www.FDCUSA.org http://www.FDC64.org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INESE DEMOCRACY & HUMAN RIGHTS ALLIANCE/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