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为“铁链女”发声 纽约八大华人团体向联合国递交请愿信吁干预调查(转载)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妇权、磐石教会、人权中国、中国民主党、 中华联邦党、中国民主人权联盟、青年中国、基督徒公义联盟等八大团体和个人近百人,在位于 纽约 曼哈顿 联合国 总部大楼前举行 集会 ,表达他们的共同诉求,要求 联合国 干预 清查中国“ 铁链女 ”及中国妇女儿童拐卖犯罪泛滥问题;要求 联合国 儿童妇女署取消 彭丽媛 “促进妇女儿童教育 特使 ”头衔。

【希望之声2022年3月8日】(本台记者琳晴纽约采访报导)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妇权、磐石教会、人权中国、中国民主党、 中华联邦党、中国民主人权联盟、青年中国、基督徒公义联盟等八大团体和个人近百人,在位于 纽约 曼哈顿 联合国 总部大楼前举行 集会 ,表达他们的共同诉求,要求 联合国 干预 清查中国“ 铁链女 ”及中国妇女儿童拐卖犯罪泛滥问题;要求 联合国 儿童妇女署取消 彭丽媛 “促进妇女儿童教育 特使 ”头衔。

“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纽约八大华人团体声援“铁链女”集会现场。(图片:希望之声/琳晴)

人们举着“这个世界不要俺了”、“放我走”、“我要回家”并印有“ 铁链女 ”、“地窖女”的牌子,高呼口号“打倒共产党”、“还我姐妹人权”、“还我姐妹自由”、“自由属于人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国妇权主席张菁,磐石教会牧师、基督徒公义联盟主席邵俊,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人权中国的周锋锁,中华联邦党的梁惠民,社区活动人士蔡桂华等近十人发表现场演讲,青年中国的王丹发来演讲稿在现场被代读。

“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纽约八大华人团体声援“铁链女”集会现场。(图片:希望之声/琳晴)
“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纽约八大华人团体声援“铁链女”集会现场。(图片:希望之声/琳晴)

磐石教会牧师、基督徒公义联盟主席邵俊先生发言说,“我们这里的人都是有良知的人,愿意为公义发声,愿意为良知发声,为在中国受苦受难的兄弟姐妹发声。我们都是上帝创造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做人的权力。但是在中国,其实所有的老百姓都没有做人的权利,中国说到底就是一个在21世纪现代社会中的奴隶社会。说得好听是韭菜,其实就是奴隶,我们看到的 铁链女 、铁笼女是奴隶中的奴隶,她们不仅受到了 中共 的摧残、压迫、压榨,她们也受到奴隶般的压榨摧残。

磐石教会牧师、基督徒公义联盟主席邵俊先生在集会上发言。(图片:希望之声/琳晴)

“你们知道在中国大概有多少像 铁链女 这样的中国人吗?保守的估计可能有上百万。今天在这里不是光为 铁链女 发声,我们是在为所有的中国人,被欺压的中国人,被蹂躏的中国人,被剥夺了基本人权的中国人发声。” 他在演讲最后,为成千上万的中国 铁链女 、铁笼女祷告。

中国妇权主席张青女士表示,今天如果我们不发声,明天就可能轮到我们的姐妹、我们的母亲和我们的孩子。因此勇敢表达出我们的诉求,才是我们今天应该做的。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先生发言说,“ 铁链女 问题表明中国的政治体制有问题,今天我们站在这里,不仅是为 铁链女 呼唤,而且是为我们中国所有腐败暴政的受害者发出不平的声音。如果今天我们不发声,世界将听不到中国的不平的声音。”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先生在集会上发言。(图片:希望之声/琳晴)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及中国民主阵线第一副主席、美东主席白节敏先生就这次 集会 请愿活动对本台记者表示,中国成千上万的 铁链女 中共 一手造成的, 中共 现在内斗激烈,企图把责任推到习近平一个人身上。实际不只是习近平,江泽民时期就祸害了无数中国人,包括把女性法轮功修炼者投入男牢,残忍地活摘她们的器官⋯⋯ 无论怎么说, 中共 铁链女 事件不作为,就是为了保党,保这个杀人的邪恶的政权。

下午三点,活动组织者代表张青等人向 联合国 教科文组织及妇女署、儿童署递交了 请愿信 。以下是递交的 请愿信 内容(原文英文,中文翻译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纽约华人八大团体和个人向联合国递交请愿信封面(图片:希望之声/琳晴)

中国妇权 (Women’s Rights in China)

基督徒公义联盟 (Christian Alliance for Righteousness)

中国民主党 (China Democracy Party)

纽约 磐石教会(Church of Rock)

人权中国 (Humanitarian China)

青年中国 (China Reborn)

中华联邦党 (China Federal Party)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Chinese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Alliance)

联合国 请愿信 两月前曝光的江苏徐州“ 铁链女 ”、以及前几天曝出的陕西榆林的“铁笼女”,因她们极其悲惨的遭遇曝光而引爆了网络世界、引发了中国大陆及全世界广泛震惊和愤怒。其实这只是冰山一角。在 中共 大陆被买卖、拐骗、强虏的妇女(及姑娘)每年都有数十万人以上。这是一个极具普遍性的事件。

除了在 中共 统治下普遍良知丧尽、人心败坏的因素外,还有制度性问题。如公检法腐败,执法者参与犯罪成为罪犯保护伞,以及 中共 大小官员普遍淫乱促成了婚外性需求的“产业供应链”。比如,徐州 铁链女 起初是被徐州丰县书记、县长用来性贿赂上面市长大人的美处女,被糟蹋后就卖给穷汉子做性奴。这些妇女的一生就在被强奸、轮奸,成为生育机器,被酷刑暴打、虐待、锁铁链,被关铁笼、地坑、猪圈,被当作神经病人⋯⋯中度过,有许多人甚至被害死。

铁链女 案件曝光之初,当地政府极力掩盖否认。后来,在世界网络被点击超过200亿次,广泛的追责怒吼声中,事发地县市政府甚至省政府不得不进行“全面”、“深入” 调查 ,并先后发表5次 调查 报告,但都是指鹿为马、谎言翻新、文过饰非。这一次次充分体现了 中共 惯用的手段:压制媒体、删除帖文、追查打压揭露真相者,还有就是把这些 铁链女 集中处置(甚至“消灭”),以防再被曝光;另外再丢卒保车、处理几个小官员等;而不是曝光事实、彻查真相、追纠责任,审视制度根源,完善公权运行。

我们虽然有幸离开中国大陆而免遭如此非人命运,但我们很担心在中国的同胞,包括在中国的至亲至爱,如妻子、母亲、女儿或姐妹,外出被人醚倒、强掳,运送到什么穷乡僻壤被强迫结婚、被强奸轮奸、被锁铁链、关地牢……她的梦想、幸福甚至尊严都被残忍地摧毁了,最后变成了牲口不如的一个「 铁链女 」、「铁笼女」。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三月也是 美国 妇女历史月,原本是世界上所有妇女欢快庆祝自己节日的日子,但中国数十年来至少有一千万的女性及儿童与徐州 铁链女 一样被拐卖、虐待、强奸、轮奸、做性奴及生育机器,催人泪下。因此,藉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向 联合国 教科文组织及妇女署、儿童署提出我们海外中国人的两项诉求:

1、要求 联合国 (UN)妇女署及儿童署介入,敦促中国政府彻底清查世界震惊的中国“ 铁链女 ”、“铁笼女”等被拐卖妇女的实际状况,敦促中国政府追究此类利益链上所有犯罪者的刑事责任和民事赔偿责任。查清中国大陆拐卖、虐待、残害妇女和儿童及广泛性和制度性的状况,敦促中国政府建立和完善防范拐卖虐待、残害妇女和儿童的法律和执法体系。

2、鉴于中国大量的妇女儿童被拐卖,至少数十万东南亚女性被拐卖拐骗到中国的事实,还有至少8千万缺乏关爱的中国农村留守儿童不能正常上学,而作为 联合国 教科文组织授衔的「促进妇女儿童教育 特使 彭丽媛 女士,多年来,对中国妇女儿童所遭受的苦难毫无作为,她不配这个职衔!我们强烈要求UN取消 彭丽媛 「促进妇女儿童教育 特使 」这个荣耀的职务!

我们对 联合国 为此作出的反应拭目以待,同时我们将继续为中国大陆身处苦难的姊妹们伸张公义!

责任编辑:辛吉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原文链接:https://www.soundofhope.org/post/601204

订阅电报频道:https://t.me/soundofhopenews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CHINESE DEMOCRACY & HUMAN RIGHTS ALLIANCE/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